close

 



 





之前就一直耳聞這個悶燒杯非常的強大


因為fb社團媽媽要團購


我就買了兩個.....還號召一大堆親朋好友...結果一群人買了20幾個哈哈哈


我只能說


我太後悔只買兩個了


這個保冰保溫能力真的太強大了



買悶燒罐一定要買這種兩層的蓋子


我手上也有膳魔師的食物罐.....單層蓋子


保溫能力還ok


但是如果加入滾水


蓋子會一直有波波的聲音


很怕他會爆開來


而且會變得非常的難開


這個悶燒罐則完全不會喔


一整個好用ㄚ!!!!



我把迷寶的副食品加溫(約60度)放入悶燒罐帶出門(杯子沒有預熱)


隔了三小時後迷寶要吃還是"太燙"


只好一直攪食物泥讓他散熱


我也試著帶熱水出門


結果12小時了...水還是燙手的...


而杯身並不會燙喔~~超讚的(蓋子當然會有微微的溫度)



講到帶副食品出門


我用60度加溫然後放保溫杯是因為我在接下來的2.3個小時內就會吃掉了


如果出門時間要久一點的


建議請把副食品加熱到滾沸或是用電鍋蒸過


因為溫溫的反而容易滋生細菌


食品很容易就敗壞了


寧可加溫到安全的溫度~要吃前半小時打開讓他變涼





這個杯子最強大的地方當然就是生米煮成熟飯


試過一次真的綿綿綿綿ㄚ


應該要少點米多一點水


這杯吃完一整個好飽ㄚ


我下次還想試試看紅豆薏仁或是綠豆薏仁


我想應該需要先泡豆子一晚


或是把豆子用滾水滾個一分鐘再倒入杯子成功機率會高很多



如果是媽媽們想用來做副食品


一樣可以把生米丟進去~


水滾加一點地瓜絲(不要整塊太難熟了)~紅蘿蔔絲~高麗菜絲


然後連湯帶料沖入杯中


三個小時後打開用77打爛就是新鮮的食物泥


大一點的寶寶根本不用打爛了



7個月的寶寶還可以先用水將雞肉絲或是吻仔魚"滾開"再沖入


我都是把高湯一小包一小包冷凍起來


要弄的時候拿一包出來加上你想要的配料


一起煮開後再把他沖到裝米的悶燒杯裡


2小時後就是一碗好吃營養的粥了



我還看到很多網友拿來煮白煮蛋


基本上只要是沖入滾水都不太會失敗


飲水機的水基本上都不是100度以上


所以只沖飲水機的熱水絕大多數都是失敗的喔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