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啊~給我一杯檸檬水,換我一生不癡肥,
所以色素沉澱,任它雨打風吹,付出的錢收不回~~

(以上歌詞改編自劉德華"忘情水")


好吧,又來一篇瘦身的,這一年,我真的瘦到成癡了我!
還有,我要再補一句大家會恨我的話:我真的很瘦!
而且,雖然瘦,但是該大的地方,也沒小過~哈!(抱頭竄逃)


前陣子我去聽一場健康講座,講師說,起床後第一樣進入肚子裡的食物,就是叫醒身體內器官的東西。
所以,才會有一大堆人建議起床先喝一大杯溫開水,因為就像是拿水管清洗排水溝一樣,讓體內的宿便可以容易的被排出體外。

而檸檬水正巧也有這樣的功效。

And!你以為檸檬水這麼簡單嗎?

No!






檸檬水除了可以做體內環保,還有美白肌膚的效果!


唉呀,我的天兒呀~~檸檬水根本就是迎接夏天的好物嘛~



好了,好話就先說到這兒,以免檸檬水屁股翹到跟天一樣高,噗。

檸檬水的做法其實很簡單,只要切2-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裡,然後加水就好!

沒錯,就是這麼簡單!







前些日子我上市場好像已經有看到檸檬出來了,
有空的話,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,檸檬水=血液循環+鈣,檸檬水=體內環保+美白肌膚,
每天飲用,對誰都有好處。

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,依個人喜好的酸度,自己調配!

千萬不要試圖問姐姐白目的問題,例如可不可以加糖... 之類的,
要不然我會暴怒,謝謝。


以下是我上網GOOGLE檸檬水的好處,大家參考看看。

■檸檬汁的好處:
檸檬具有高度鹹性,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,止咳、化痰、生津健脾。
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,其豐富的維他命C,
不但能夠預防癌症、降低膽固醇、食物中毒,消除疲勞,增加免疫力,
延緩老化,保持肌膚彈性,並且克服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貧血、感冒、骨質疏鬆症等等。



■達到美容效果:
檸檬可說是女性的水果,因它能安胎,故稱「宜母子」。
它又能美顏,因其檸檬酸能去斑、防止色素沉著,內服外塗均有效果。
檸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,可以促進胃裡蛋白分解砪的分泌,增加腸胃蠕 動,幫助消化吸收。
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,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,
防止及消除皮膚色素的沉積(即是去斑),能令肌膚光結細膩。
所以,每晚睡前如果用檸檬片擦面部皮膚(要持續),
即能改善消除臉部上的油脂污垢和瑕疵,並且可以改善皺紋。
用蛋白加檸檬汁來做面膜,可以緊膚及去除黃氣,令人容光煥發。
而且原來一星期至少一次用檸檬汁來按摩指甲,有令指甲堅固的效用。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