脊椎供給血液給五臟六腑,當脊椎受傷、側彎、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隆起彎曲,就會影響到血液的輸送!我為什麼說視診是很好的自我檢測方式呢?因為在背部(脊椎反射區)的膚色、皮膚狀況會因此出現有趣的變化! 這也是我在服務客人,掀開毯子時所做的第一觀察,每區的變化都不一樣!在ABC區會出現毛孔粗大、長痘子、斑點。在D區會出現膚色異常暗沉、痘子、嚴重時會有一至兩個五元大小的黑點(像這種的大部分都是胃的毛病居多)。而在EF區會有明顯隆起(凸一塊)的現象!

有興趣的可以去翻閱中醫的書籍來查查,但我保證你有看沒有懂,越看越不懂!因為書上面所描述的反射區症狀絕對林林總總,上下相互牽引、相互影響、最後連自己的眉毛都牽引在一起(就是皺眉…..恩..題外話..)!其實只要按照我畫的圖,對應反射部位找出是某臟腑出現異常就好了
A區(肺臟、大腸):鼻子過敏、氣喘、季節交替導致免疫系統下降(暫時性反映)、⋯⋯

便秘容易感冒!
B區(心臟、小腸):先天心臟就有淺在問題、容易手腳冰冷、麻痺、失眠多夢吸
小腸收不好!
C區(肝、膽):口臭、眼睛迎風流淚、脾氣易怒、易疲累、眼角易有眼屎!
D區(脾、胃):胃部疾病、造血功能、月經不調、易胃脹
E區(腎、膀胱):腎部疾病、內分泌失調、月經不調、頻尿、盜汗、頭髮早白、
腰膝酸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