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除了閒雲野鶴,偶爾當賢妻良母外,
我其實在拿人體做實驗,
結果一不小心,短短一個月大了兩個cup,
內衣全部得重買,怎麼辦?(灑花辦+轉圈)






當我跟好姐妹們分享我大奶奶的成果時,
全世界都說我好沒天良,明明都已經很有料了,還豐胸個甚麼勁兒?!
吼~~如果姐妹們看到以上這句話,還給我點頭如搗蒜的話,
姐姐我可要打屁屁了!

誰說大胸部的女人就可以"置奶於不顧"?
胸大的女人要注重的地方才多的咧,
要不然垂奶奶怎麼辦?
按摩、食補、保養,一樣不可少,
要不然你們以為姐姐我是靠什麼迷倒萬千眾生的?(撥髮)





首先,是食補的部分。

姐姐之前一再強調,女人超過25歲開始,會大量流失膠原蛋白,
所以平常姐姐嘴饞的時候,會大啃雞腳,大喝白木耳,把那些流失的,N倍速度補回來。


因為礙於形象關係,姐姐我沒法把啃雞腳的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,
只好拍一些喝完白木耳,臉色紅潤的氣質照囉!




材料:白木耳適量、紅棗6顆、冰糖適量。

如果可以的話,還可以加些枸杞,增加自然的甜度,這樣冰糖就不用放多,就不會發胖了。

做法:把白木耳放入滾水中,滾開後,在將紅棗放入,冰糖調味,即可食用。





姐妹們,有沒有很簡單?有沒有很賢慧?
想不到這麼輕輕鬆鬆的一道甜品就能讓你大奶奶了吧!
而且這款飲品常喝可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,
這種天,熱熱喝最好喝,又可以滿足嘴饞.....
挖賽,我的天啊,優點也太說不盡了吧,嘿嘿。




再來,是按摩。

這項工程是讓你增加胸部血液循環,順便up提升的,
每天要做兩次喔!不可以偷懶。


按摩技法:雙手順著胸部由外側往中間輕輕拍打,每邊輕拍3-5分鐘,
早晚各一次,最好選早上和晚上洗完澡時,拍打按摩效果較明顯。

記得要輕柔,這不是大力才有效!
通常,姐姐會搭配豐胸霜一起使用,但是為避免做廣告,
所以建議姐妹們,還是請教一下身邊的好友們推薦,或選擇有品牌的比較保障。

我跟妳們說喔,整個豐胸之路,按摩是最立馬可以感受到胸部up的,
所以姐妹們,不能偷懶!





最後一樣秘密武器:遠紅外線。

因為姐姐有個美容工作室,又加上致力於保養工程數十年,
家裡有這樣的一台機器,其實不足為奇,
如果姐妹們家裡沒這一台怎麼辦?
沒關係~~反正這台是補足用的,
頂多姐姐一個月大2個cup,妹妹們一個月大1個cup,
這樣的成效也很迷人了,不是嗎?






好的,請姐妹們趕快回家試一試,
希望大家的胸部都可以脹到頂到喉嚨,噗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