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~秋~節~快~樂~~~!(啾)








老實說,我不太敢上來祝大家『中秋節快樂』,

因為我怕大家會真的『吃』得很快樂,

但是等到明天一覺醒來,看著自己身上多出的肥肉,然後就悶悶不樂了!

哈哈哈哈~~~~

好啦,你們的痛,姐姐我都懂,(摸頭)

所以佛心來著,趁著現在還燈火通明,

阿計我再教大家一個,明天站上體重計不會太傷心欲絕的急救章!

要瘦要美的,卡緊來喔~~




這是我一個姐妹提供給我的方法,她自己本身試過聽說超有效,

所以每次跟我見面,每見一次,說一次,講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,

姐姐我只好本著實驗的精神試一試,沒想到竟然一試成主顧,越試越上癮,用過的都說讚!(豎起大拇指)


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聽好囉,這個喝水減肥法很簡單,只有一句話,


『早上空腹時,請喝一杯500c.c.加了少許鹽巴的溫偏熱開水。』



別懷疑,你沒看錯,就是這麼簡單!而且超有效!

還記得姐姐我上回在五色蔬果-解答篇裡有提到過,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是白開水配香蕉嗎?

那杯水,其實大有來頭,就是這一杯,『陰陽鹽巴水』(=冷開水+熱開水+少許鹽巴),

敗這杯水所賜,讓姐姐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地目送黃金先生離開,

而且很神奇的是,除了乾了早上那一杯500c.c.後會想嗯嗯外,

姐姐每逢喝溫開水,就會有腸胃蠕動的fu,

10分鐘內又可以再跑廁所一趟,直到肚子裡的宿便統統清乾淨!

你們說,是不是很令人心動?!

後來,我上網有稍微搜尋了一下,後來發現,原來這『陰陽鹽巴水』還真是頗富盛名耶!

除了某些命理學家推崇的,可以避邪、淨化能量,還能清腸胃、宿便、增加抵抗力~~~~

有的小『腹』人試過,一天可以瘦個1-2公斤耶!

wow~~~It's amazing...

但是重點是,一整天都不能吃冰冷的東西,要不然就破功囉!切記切記!






有沒有看到,阿計有練過,所以都嘛可以吃這種幼齒ㄟ顧眼睛,

最後,祝福大家,中秋佳節沒變胖!(很實際的祝福吧!呵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