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產後瘦身減肥常見問題Q&A


我先說明,RAY媽其實一直都在跟減肥抗戰,如果你知道自己代謝變差了(尤其生過小孩)


一二天放縱的結果就是全身浮腫,跟體重狂飇,當然....還有褲頭變緊這類的鳥事發生


有看過以前的減肥過程的小DD小MM,其實我都不斷在斷換減肥方法


但我只寫自己試過用效的,你當然也可以多加嚐試,重點是對身體健康無害即可


幾個人家常問我的,我在這裡簡單回答哦


減肥Q1.我會很胖嗎?


A:其實胖不是用體重計去秤斤論量才一定是標準,RAY媽個人認為,你對自己滿意時就是標準身材


那如果以BMI來算,你可以參考這裡 BMI = 體重 (kg) / 身高 (m2)













體重過輕BMI  18.5
正常範圍18.5  BMI 24
    24  BMI  27

RAY媽身高164公分,以前都在50~53左右,自己都覺得算肉了,但當了媽,只好標準降低,現在只要維持在55~58我都覺得還可以塞下牛仔褲


如果到了59以上,我就會開始減肥



減肥Q2.減肥方法那一種最有效?


A:減肥方法,如果你到網路上找,至少會有1000種以上,這裡有減肥100集,但裡面有的真的讓你無福消瘦!


減肥方法全集-<---點擊


簡單的說,我只會挑跟自己現在能接受的減肥方法,例如冬天比較能接受去跑步,到了七月這種熱到爆的鬼天氣


我只想在家吹冷氣,然後對著電視做瑜珈,但不論你選了什麼方法,一定要至少做到連續三週以上,才能評論這個減肥方法是否有效


有網友問我,....瑞媽~我昨天明明沒有吃啊~怎麼今天都沒瘦! 像這種問題你可能只能去爻杯了!











參考看看就好!不一定保證有效喔!


Q3.減肥時胸部會不跟著一起瘦呀?

A:瑞媽跟你說,減肥就是先從脂肪多的地方開始瘦,所以或多或少都會瘦到


那怎麼樣才能減肥不瘦胸部,同時減肥又擁有海咪咪呢


來~只要勤按摩就可以把彈力脂留在你想留住的地方,但有人說吃什麼可以補胸


以老娘的經驗來說,你可以吃點月見草油或琉璃苣油之類的,但以這幾年網友回饋經驗


有的人吃有效,有的則是一路平坦,如果沒有效,請妳接受它,改走氣質路線也不賴,反正水餃墊多墊幾塊就好了


 




Q4.關於我吃的用的減肥產品

A:其實市面上減肥產品好多哦!我只是把自己用過的拿出來跟大家分享,至於你們要問價錢或是那裡買

我建議自行上網搜尋,因為現在衛生法規很奇怪,什麼都不能寫哦


不過在購買前,建議大家一定要慎選合格合法之商品!


以前購買過的減肥商品<---點擊



Q5.關於減肥停滯期的問題?

A:減肥都會多多少少遇到停滯期,不論你用什麼方法,當你瘦到一個程度有14天以上沒有繼續變瘦


你可能就是遇到減肥停滯期了,瑞媽建議你改變你的減肥方式,但要加點運動才行


關於減重停滯期你可詳細參考<---點擊


 



Q6.如果不運動的話,可以瘦嗎?

A:來~坐下來聽瑞媽說,如果你少我十歲,年紀在15~20中間,你真的有本錢不用運動,少吃一點東西,多喝點水,你沒幾天

就變成大美人了,但如果你年紀介於20~30中間,為避免遇到減肥停滯期,你應該要適量運動


如果你是跟瑞媽一樣30歲當媽或是敗犬,敗金,敗家女等等,請你認命,提起你的屁股,離開這裡,快去運動吧!


Q7.節食或不吃某些食物會瘦嗎??

A:好多小朋友,國中生,小六,六五最愛問我,如果我晚餐不吃可以嗎?


老實說,一天一餐不吃死不了,而且你又還小,如果你是回家吃媽媽的晚餐,打死你都要吃,


如果你是外食,我建議把錢省下來,因為在你的腦袋還不夠理智去判斷什麼是健康食物之前,


你在晚餐或宵夜吃下肚子的東西都高於一天所吃的熱量!


噓~晚餐沒吃自己知道就好,別回去跟麻咪說是我教的

 



Q8.我真的好愛吃魯味,炸雞跟珍奶怎麼辦?

A:我招了~你愛吃的我也愛吃,但我不是每天都吃它,我只能把這些食物當成寶貝一般

一個月只準自己碰它一次,甚至是一下,我慶幸我結婚有人要了,還生了二個小鬼~


這些食物我只買一份,分四人吃的時候,熱量就降低了!所以!!! 如果你有男友,叫他吃,如果你沒有


~~~ 請你先認清本份~等身材變好有男友時,再來大吃大喝吧





Q9.我想問魚油紅酒真的有效嗎?
A:最多人愛問瑞媽魚油吃那牌,紅酒去那買,哺乳可以適用魚油紅酒減肥嗎?

‧魚油到處都在賣,那家好你可自行挑說,不是貴就好,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去大賣場買199的.(一分錢一分貨)


‧紅酒-請你買無糖且酒精含量在6%左右就好,其實大賣場就很多(請勿購買甜到爆的紅酒,另外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
魚油紅酒減肥法之原理請參考這裡<---點擊

有媽咪說~我適合嗎?其實在睡前吞幾顆魚油,跟喝點紅酒是有益健康的,但我個人經驗是一個月實施一週即可,畢竟肚子裡不可能


每天一堆肥油,你累積一段時間再來清垃圾即可!





Q10.我國小,國中課業真的好忙,我沒時間運動怎麼減肥???
A:這個問題應算是排行榜第一名,老實說,我也當過小學中學生,瑞媽建議你儘量走路回家

或是去7-11買飲料時,改走到離二條街口的全家,最後本來要買可樂改買開水,你這個年紀


什麼沒有,有的就是時間跟代謝好到讓我想把你們捉來交換身體!所以不要想太多


如果有人說你肉肉的很可愛之類的話,那不是安慰你,其實肉肉的也蠻有福氣的啊


Q11.大家最怕的事-無法克制食慾

A:對!我們一年到頭什麼鳥事都要出去慶祝,哥哥生小孩,節慶,連清明節都有人說要聚餐


走出門沒二步路就有餐館,再加上一堆團購的醬爆奶油餐包或是甜蜜蜜的蛋糕,不出門照樣能吃


你怎能不變胖,那怎麼辦???? 其實我也對這個問題困擾極久,雖然吃亞尼活力纖能減少食慾


但他貴的要死,我總也不可能一直靠它救身材


所以你得改變飲食習慣,有本書叫瘦的秘密,我建議你去買回來K一下


減肥黃金四法則(瘦的秘密)


減肥黃金四法則1.餓了就吃


減肥黃金四法則2.吃你"想吃"而非該吃的東西


減肥黃金四法則3.有意識的吃,用心享受每一口食物


減肥黃金四法則4.感覺飽了就不再吃


如果您熟記以上原則並且信心滿滿後


那就快點幫我推一下,快點出門去運動吧

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移動一下手指頭,幫我按推推吧!!!感恩!


<(‵▽′)>延伸閱讀<(‵▽′)>

產後瘦身減肥常見問題Q&A http://blog.yam.com/raymama/article/2918602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