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今日賴桑(傻子) 與我(傻兒子) ,有幸能與上人共進早飯,並在用完早飯後與上人交談。

在上人與賴桑的對談中,其語意便要賴桑發更大的願,不只大雪山不只在台灣種樹!!



而小弟更萬幸能得上人開示。




我問:  我今年31歲,在我未來的人生也要向我父親一樣,把人生付諸於種樹,養樹,愛樹的行為上,能否? 行否?   




上人答: 種樹是件非常好的事,但不能"執",也可以試著影響更多人『不要砍樹』。




 




聽完上人的開示,上人口中所謂的執,應該是在說『不要只執著於一個方式上』,方法可以很多。




因"執"會讓人而忘卻其他方式。




 




今日連早飯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,但我想賴桑跟我,內心應當都有激起一片漣漪。




只要是認為對的,去『做』就對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