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『賴桑懇請各界人士共同來為這間沐浴室命名』


我們將挑選入圍者三名,雲道咖啡提供五大禮盒一組作為獻禮,最後由將由賴桑選定正式命名,
而最終選定者,可獲邀致賴倍元林場走訪,並且在充滿檜木芬多精的沐浴室,『洗一次真正的森⋯⋯⋯⋯林浴』。 請大家幫幫賴桑一個忙喔^^

 

 



是怎樣的一個廁所,能讓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先生,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,問賴桑:『我能拍照留念嗎?』 。

 

是怎樣的一個廁所,能讓賴桑看著這間廁所持續二三個小時卻還不想離開 ??

 

 



你喝咖啡,我種樹! 的相片 - 「這是神麼廁所? 這就是賴桑創造森林大軍的執行力」


6 張中的第 1 張   回到相簿 · 你喝咖啡,我種樹! 的相片 · 你喝咖啡,我種樹! 的檔案








 

 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現在開始您也可以為這間獨一無二的廁所命名,如獲賴桑選中,
您也可以很自傲的告訴您的親朋好友,我幫了賴桑一個大忙
賴倍元林場的廁所是我命名的!! 呵呵~

 

更多相關的照片可以到『你喝咖啡我種樹』的臉書(facebook) 觀看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